lovechannel  

( ↑ 請點選圖片,連結至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)

社會是一個互相幫助的群體生活,

有許多人致力於參與這樣的活動,

身體力行,讓更多隱藏在角落的群體,可以擁有更好的生活條件和發展機會。

 

如果,無法身體力行,

有更簡便的方式,可以傳遞自己的愛,

透過部落格貼紙的串連,

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讓更多人看見,

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

讓愛在網路中,產生像水面的漣漪效應~

延伸到真實的生活中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,

讓他們可以感受到社會更多的愛。

 

你  加入了嗎?

動動手指,加入尋找愛心部落格吧!

目前也有徵求網路志工,須要審核幾天,

我已經填寫申請單加入囉!

快來跟我一起加入網路志工吧 :)

 


 

 

每個月我都會到Yahoo購物中心的「公益」,尋找目前正在進行中的「勸募專案」

雖然現在是沒有收入的階段,

但是我相信,有更多人比我更需要這些資源,

我有家人的疼愛和協助,

但是那些弱勢的族群呢?

或許沒有完整的健康、健全的家庭,甚至是沒有照顧自己能力的動物們

只能透過社會的力量,協助他們,

透過這些物資或是資金,

可以努力的生活著,擁有更好的生活環境。

 

你  加入公益了嗎?

取之於社會,應當回饋於社會,

社會是個共同體,

心手相連,互相協助,才會有更美好的一天! :)

透過自已的方式,去關懷社會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益 喜憨兒 部落格串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珈樂芙 的頭像
    珈樂芙

    珈樂芙 ♥ Color for LÖVE

    珈樂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